组织机构 
 组织生活 
 廉政专栏 
 

电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2022年7月)

2022712日下午17:00,电信学院党委于一教405组织二级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张景强同志主持。

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忠诚专题的学习,学习了《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之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文)》《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7月份警示教育案例》。

中心组成员认真的进行了学习,并表示电信学院将带头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2023年2月)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2022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