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组织生活 
 廉政专栏 
 

电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2022年6月)

2022610日上午9:30,电信学院党委于企业微信组织二级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张景强同志主持。

中心组成员会前自学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专题二:《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忠诚专题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李鸿忠在天津市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6月份警示教育案例》。

中心组成员认真的进行了学习,并表示电信学院将带头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2022年7月)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2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