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 
 通信技术 
 软件技术 
 云计算应用技术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物联网应用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信息安全技术 
 公共基础课 
 
计算机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培养目标:学制三年。主要培养具有扎实的摄影摄像、平面设计、商业广告、室内装潢、影视后期制作理论与实践基础,熟练的计算机平面广告设计、室内装潢设计、网站设计、影视后期制作、交互式数字媒体作品设计与制作技能,灵活应用IT英语、跟踪新媒体技术及应用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复合人才。

主要课程:摄影摄像基础、图形图像创意与制作(PhotoshopIllustrator)、室内效果图设计与表现(3ds maxPhotoshop)、数字媒体版式设计(InDesign)、2D3D动画设计(Flash3ds max)、动态网页制作(Dreamweaver )、非线性编辑(Premiere)、数字媒体编程技术(JavaScript)、虚拟现实表现(Unity 3D)、镜头设计与编导、展示设计实用技术(AutoCAD3ds max)等。

职业认证:学生在校期间,可取得IC3全球计算机综合能力标准认证,考取图像制作员、平面设计师、摄影摄像师、影视制作师等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在IT行业的公司、技术先进的企事业单位、国家政府机构、各类平面广告公司、装饰设计公司、影视公司、电子音像出版社等,可从事摄影摄像、平面广告设计、室内外装饰设计、二维及三维动画设计、网站设计、影视后期制作、交互式新媒体作品、虚拟现实表现的设计与制作等工作。

专业特色:为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毕业生连年就业率100%。专业长期与天津四维广告有限公司、天津烽搏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新盟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天津盛世飞扬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产学合作,常年聘请企业总经理及技术总监为学生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