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职”引未来,千方百计精准护航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有关决策部署,帮助就业困难毕业生及时就业,52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415教室举办以“职”引未来,千方百计精准护航为主题的就业讲座。

作为主要就业群体的大学生,是教育者“精准帮扶”的研究对象。大学生“精准就业”才能确保社会稳定。

辅导员老师就国家就业政策、互联网资源、自身就业竞争力等方面进行科学指导,学院将扎实推进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辅导员老师强调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能力和职业目标,制定出一份合理的职业规划,以便在求职过程中更加有针对性和目标性。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中,拥有一定的职业技能是获得工作的关键。因此,老师鼓励重点群体积极参加各种职业技能培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此外,政府已经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包括税收优惠、创业扶持、就业援助等,以帮助重点群体实现就业。个人应该积极了解并利用这些政策,为自己的就业之路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保障。

“千方百计精准护航:重点群体就业帮扶”不仅是一次讲座的主题,也是社会各界应该共同努力的方向。通过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等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我们相信重点群体的就业问题会得到更好的解决,每个人都能够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上一条:民族大团结,共筑中国梦     下一条:塔塔信息技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