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 
 通信技术 
 软件技术 
 云计算应用技术 
 人工智能技术服务 
 物联网应用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实训室(影像制作中心)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实训室(影像制作中心)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实训室(影像制作中心)服务于计算机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承担《非线性编辑》、《摄影摄像基础》、《镜头设计与编导》、《创意摄影与后期特效制作》等课程的实践教学以及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等教学任务。通过完成各种真实的多媒体项目及各种技能大赛的训练,真正实现做中学学中做的教学方法,从而使学生具有自主学习自我创新的能力。

主要实训设备:

1. 非线性编辑系统

2. 数字摄像机

3. 数码相机

4. 绘图板

5. 其他辅助拍摄设备

 

 

主要实训项目:微电影拍摄与制作实训等

已完成作品:

1.2009年,国家级精品课程《ARM体系结构与应用》、《传感器技术与应用》网站的设计与制作;

2.2013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课程体系结构、门牌、警示信息等展牌制作等;

3.2014年,天津市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竞赛中教学设计赛项一等奖作品《三维吉他设计》的设计与制作;

3.2015年,天津高新区微电影比赛二等奖作品《中国梦我的梦》的拍摄与制作。

4.2016, 全国教师微课比赛一等奖作品《光圈的应用》的拍摄与制作。;

4.2017年,天津消防微电影比赛二等奖作品《使命》的策划拍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