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组织生活 
 廉政专栏 
 

电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2年5月)

电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2年5月19日)

2022年5月19日上午9:30,电信学院党委于企业微信组织二级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张景强同志主持。

中心组成员会前自学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一: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指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求是》)、《信访工作条例》、 忠诚专题学习: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2022年5月警示案例。

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并进行了学习交流,电信学院将带头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电信学院党委中心组

                                  2022年5月20日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2022年6月)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