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组织生活 
 廉政专栏 
 

电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2年4月)

2022年4月22日上午9:00,电信学院党委于一教404组织二级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张景强同志主持。

中心组成员会前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理论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求是》)、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其他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材料、赵乐际:深化新时代巡视工作规律性认识 高质量完成巡视全覆盖任务。

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求是》)》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天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2年4月警示案例。

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并进行了学习交流,电信学院将带头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2年5月)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2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