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组织生活 
 廉政专栏 
 

电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2年3月)

2022310上午9:30,电信学院党委于一教407组织二级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张景强同志主持。

中心组成员会前自学了《一年来,总书记这样亲自部署、亲身示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职成司《关于2022年职业教育重点工作介绍》市教委《关于印发2022年天津市职业教育工作要点的通知》李鸿忠:强化政治监督 勇于自我革命 坚特不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共天津市纪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2021年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重点工作情况的报告》)2022年3月份警示教育案例

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并进行了学习交流,电信学院将带头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2年4月)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2022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