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组织生活 
 廉政专栏 
 

电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2022年2月)

电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2年2月25日

2022225上午9:30,电信学院党委于一教407组织二级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景强同志主持。

中心组成员会前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理论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求是》)、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求是》)、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祝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

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天津市“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2022年2月份警示教育案例》。

中心组成员表示,电信学院将带头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不懈努力。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2年3月)     下一条:【转载】《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