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工匠杯-“智能硬件装调赛项”圆满落幕.

        1112-13日,由天津市人社局、市教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的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智能硬件装调赛项,在天津职业大学成功举行。本项大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市中职、高职院校和智能硬件制造企业的22支队伍、31名选手参与角逐。

 

 

本赛项聚焦“1+3+4”现代产业体系需求,顺应科技和产业发展趋势,参考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智能硬件装调员的高级工技能标准,并结合电子信息技术及人工智能行业标准和世界技能大赛及相关国家一类技能大赛标准,设置智能硬件电路设计、智能硬件安装与调试、人工智能硬件系统集成三个模块,综合考察选手设计、应用、部署、维护智能硬件装调、模型应用和人工智能应用开发的能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产生了大赛前10名,决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

 

 

作为本次大赛的具体承办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紧紧围绕“一切为了办好赛事”这个共同目标,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协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扎实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了大赛承办任务。赛项组织工作得到了市人社局、北辰区人社局领导和督察专家的高度认可,赛项专家、裁判的高度赞扬。

 

 

上一条:全国信创产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海河工匠杯-“大数据工程技术应用”赛项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