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工匠杯-“大数据工程技术应用”赛项圆满落幕

        1112-13日,由天津市人社局、市教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的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大数据工程技术应用赛项,在天津职业大学成功举行。本项大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市企业和高职院校的13支队伍、26名选手参与角逐。

 

 

本赛项依据 2021 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与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颁布的大数据工程技术应用国家职业技术技能标准制定考察方向。针对大数据岗位技能职工职业技能水平发展需要,聚焦大数据工程技术应用内容,通过引入大数据各个环节的实际应用场景,突出考察选手掌握大数据采集、清洗、处理、分析与应用的综合能力,具备大数据框架设计、平台搭建、并行计算编程和大数据算法设计能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我校参赛队伍在1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该项比赛第一名。

 

 

作为本次大赛的具体承办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紧紧围绕“一切为了办好赛事”这个共同目标,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协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扎实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了大赛承办任务。赛项组织工作得到了市人社局、北辰区人社局领导和督察专家的高度认可,赛项专家、裁判的高度赞扬。

 

 

上一条:海河工匠杯-“智能硬件装调赛项”圆满落幕.     下一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