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专业带头人 
 骨干教师 
 

焦树海

 

 

一、个人基本情况

焦树海,男,副教授,中共党员,天津职业大学电信学院公共课教研室主任。

二、研究方向

软件研发。

三、讲授课程

主要讲授课程:《C++程序设计》,《VC++程序设计》,《 算法与数据结构》,《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计算机与信息安全技术》,《C语言程序设计》,《VB程序设计》,《asp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计算机文化基础》,《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等

四、科研情况

1、承担了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3078课程(计算机与信息安全概论)的开发工作,主持考试大纲,教材,习题集和试卷的编写工作,该课程开考三年来平均合格率达到了66%。

2、《计算机安全概论》,主编,本人编写18万字,高自考指定教材。

3、《计算机安全概论习题与指导》,主编,本人编写10万字,高自考指定教材。

4、主持设计XT-2000B骨质疏松治疗计划系统(计算机控制医疗设备),产品已投放市场。

5、主持研发天津职大道可道创元软件人才实习基地。

6、与天津市哈维太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了“野外仿真震动平台”,并在医学类学校教学中得以应用。

主持省部级项目1项,参与局级项目2项,发表论文10篇

五、个人所获荣誉

2000年,2002年获校级先进工作者

2001,2002年两次被学院推荐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优秀奖。

上一条:贾海瀛     下一条:时瑞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