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卓朗公司简介

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我们致力于改善人和机器的工作,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构建数字智能城市,满足人民幸福生活,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卓朗科技主要从事信息化和数据中心服务,为企业、政府和各类组织提供安全可信、稳定可靠、智能开放和有竞争力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同业务伙伴开放合作,持续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机器潜能,丰富个人工作,激发组织创新。我们是中国云计算公司500强企业、天津市服务业百强企业。



 

 

卓朗科技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我们的创新创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党和国家领导人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李长春等曾先后到企业考视察,鼓励我们为行业输出更多的优质IT服务,为民族工业软件产业的崛起贡献青春力量。
  卓朗十年,我们坚持聚焦数字化,追求卓越;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交付价值;坚持创新引领,厚积薄发;坚持艰苦奋斗,踏踏实实;坚持实事求是,乐观开朗。做强中国软件,服务全球企业,为改善人和机器的工作,我们一往无前。

     下一条:新华三集团岗位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