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新华三集团岗位招聘信息

各位毕业生,学院优质合作企业新华三集团入校开展校园招聘。

现招聘就业岗位:AIO运维工程师30-50人,此就业岗位主要针对非专升本学生,岗位类型适应学院各专业,请有报名意愿的毕业生先加入企业面试工作群,并于1112日(周五)下午拿个人简历到第二实训室409室进行面试(请大家注意面试着装,着得体服装)。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面试学生佩戴口罩,考虑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错峰面试的具体时间以企业群内通知为准。

另外,新华三集团也提供30个针对专升本毕业生的免费培训机会,有参加意愿的毕业生请发送简历到jyjlbm@126.com,邮件主题为:新华三专升本培训+姓名,学院将会根据报名情况,统一进行面试。

新华三集团: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


1.新华三(H3C)是紫光集团核心企业,业务覆盖“芯----端”全产业链
2.拥有芯片、计算、存储、网络、5G、安全、终端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
3.提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智能联接、AI视觉、边缘计算       等在内的 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
4.新华三(H3C)是HPE®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AIO:业界第一套厂商级综合运维方案

AIOAll In One)是面向ICT基础架构提供的一站式运维管理服务,采用大数据引擎,整合业界最 优秀的人才和工具,为客户提供AI运维,为客户特定技术域的SLA负责,带动客户全面提升IT整体服 务水平。

统一运维 | 技术服务



 

 

上一条:卓朗公司简介     下一条:天津麒麟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