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电信学院暑假访企拓岗“不停歇” 扩大校企合作“朋友圈”

8月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荀晓蓓、副院长沈庆磊、学生就业工作指导教师到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副总刘新新、人力资源部部长栗凤清和生产本部经理田忠利参与活动,并与学院领导老师就校企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招聘事宜等开展深度交流。

 

活动中,学院领导老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和用人需求,与企业就学生实习的具体事宜、实习学生关注的重点问题以及就业工作中的意见建议进行沟通,对下一步结合日常教育教学、创新创业、技能竞赛、实践活动、素质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同时对企业为学院实习和就业工作搭建平台、做出贡献表示感谢。刘新新副总对电信学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表现表示肯定,向学院为企业提供大量的优秀技术人才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扩大招聘规模,与学院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促进企业发展和学生就业双赢局面。

电信学院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以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实现供需精准对接、产教融合发展的共赢局面,助力毕业生就业更快更稳。

上一条: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