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社团活动 
 社会实践 
 共青团工作 
 

电信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专升本学生

电信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专升本学生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20225月底至6月上旬,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学院学工队伍老师们,多次走进学生宿舍,与在校生谈心谈话,关切同学们的诉求;与178名专升本学生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实地了解同学们目前的备考状态、思想动态、情绪状态,并为学生们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王院长询问了毕业生在备考专升本考试、生活上及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不断开拓进取,争取个人突破,取得更大的成绩。荀书记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宿舍排查安全隐患,为同学自觉树立大局意识,积极配合校疫情防控工作点赞,倾听学生们的意见建议,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通过宿舍走访,学院认真听取学生们提出的建议,进一步了拉近学生与学院领导老师的距离,体现了师生情谊,更是“走近学生、贴近学生、服务学生”的生动写照。








上一条:电信学院“三全育人”典型案例展示     下一条:毕业季特辑 | 跃如人海,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