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社团活动 
 社会实践 
 共青团工作 
 

“喜迎二十大,奋进跟党走”--第28届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大会

“喜迎二十大,奋进跟党走”--第28届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大会

喜迎二十大,奋进跟党走。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天津职业大学学生会章程》等文件精神,考察院会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促进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交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于629日在线上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依照上级文件要求,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荀晓蓓、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学生组织成员和普通同学共计30余人担当评委。

本次大会三位学生会主席和七位部门负责人对学生会过去一年里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讲述了分管部门的工作状态,介绍了分管部门的工作理念和工作职责,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并做出了未来工作的计划,展现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也对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反思,并提出了改进的方法。



述职报告演讲完毕后,学生代表填写评议打分表。随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荀晓蓓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荀书记讲到,一年来,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院学生工作组织的积极协作和配合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学生工作组织各个部门发挥了各自工作优势,展现了工作特色,取得了工作成绩,收获了工作成果,非常感谢大家的努力与付出。同时,也向院学生会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一方面关注国内外时事,加强自身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和深化,另一方面积极参与各类学术活动和技能大赛,着力强化专业学习能力,提升技术技能水平。二是提高能力。我院学生会干部,要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提升学习力、创新力、鉴别力、领导力、组织力以及执行力,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学生群体中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协助学院开展工作,持续欢迎关注同学们的诉求医院,给予帮助,及时反馈,帮助和服务好大家。三是带好队伍,希望各位学生会主席和部门负责人有意识地培养讲政治、守纪律,有担当、善作为,肯付出、富朝气的学生干部,在工作中与成员共同成长,为下届换届工作做好精神准备和人才储备。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展现了各个部门一年来的努力,各部门干事各司其职,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电信学院学生会将本着切实为学生服务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去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定将创造出新的成绩、展现出别样的风采。











上一条:毕业季特辑 | 跃如人海,未来可期!     下一条:“疫”起同行,轻松应考——电信学院顺利开展考前团体心理辅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