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 
 通信技术 
 软件技术 
 云计算应用技术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物联网应用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信息安全技术 
 公共基础课 
 
计算机软件技术专业

>>>>>软件技术

天津市“十三五”提升办学能力项目建设专业、按照国际规范《悉尼协议》建设专业

简介:以1+X Web前端开发认证为核心,形成以web前端与移动开发为主线的技术课程体系,融合人工智能技术服务方向,形成全栈技术开发人才培养模式,结合技能竞赛,培养具备丰富专业领域知识和熟练的职业技能,未来能够在软件技术领域从事设计、开发、测试、运维、管理和服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静态网页设计、JavaScript&JQuery程序开发、响应式开发技术、前端开发框架技术、移动互联应用开发(Android)、数据库技术、Web系统开发技术(Java|PHP)、Web系统开发框架技术、软件测试、软件工程与UML、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等。

就业方向:IT企业从事前后端软件系统开发、软件测试、软件产品销售、技术支持等工作,以及各类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应用、商业软件的技术支持等工作。

优秀合作企业:中软国际、软通、迅腾国际、天津恒银金融、天津天地伟业、新大陆科技集团、大宇宙信息创造(中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