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社团活动 
 社会实践 
 共青团工作 
 

青春建功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制定了《“青春建功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大学生文明公约》并于2019年5月10日中午在主校区食堂门口向全校学生发起倡议活动。

  《大学生文明公约》是要求我们大学生自觉参与、主动融入、主动践行的行为公约,《大学生文明公约》内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文明礼仪为要义,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勤奋学习,不懈奋斗,严于律己,尊师重道,团结有爱,崇尚节俭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以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主题,志愿者通过向广大学生宣传讲解《大学生文明公约》规范学生文明行为。活动中,校党委副书记马岩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并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鼓励志愿者们再接再厉,自觉遵守大学生文明公约,让公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具体落实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影响更多的同学。

  本次活动在全校引领了积极奋进的优良风尚,提高了学生的文明自觉性,同学们踊跃有序的签下自己的名字,做出了践行《大学生文明公约》的庄严承诺。让我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养成文明行为,勤奋学习,强健体魄,共筑文明校园。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