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专业带头人 
 骨干教师 
 

李佳

 

1.个人基本情况

姓名,李佳 性别,男 出生年份,1966  学位,理学学士 职称,副教授。

 

2.教育背景

1984年—1988年,就读于天津师范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

 

3.工作经历

2002年—今,任职于天津职业大学,担任教师

 

4.主要研究领域

软件开发、计算机检测

 

5.主要讲授课程

主要讲授课程:《计算机文化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人工智能》、《办公设备实用技术》等

 

6.代表性学术成果和研究成果

核心期刊发表《镀铜板镀铜量检测分析仪的研制》、《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CIMS》、《信息技术教学的特殊模式》、《基于USB接口的桥墩振动测量分析仪的研制》等多篇论文。

主编《计算机文化基础教程》、《计算机应用基础》、《PROTELL99劳动部职业技能培训教程》等教材。

参加多项科研工作2005年研发的《牙科手术器械消毒器》通过军事医学科学院鉴定并向全军推广、2011年研发的“基于精度设计的机床夹具设计专家系统CAFD》1.0V”获国家专利。

 

上一条:王翔     下一条:刘以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