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专业带头人 
 骨干教师 
 

赵家华

 

1.个人基本情况

赵家华,男,1965,学士,副教授。

  

2.教育背景

1983年—1987年,就读于浙江大学计算机系软件专业,获学士学位

  

3.工作经历

1987年—1991年, 中环计算机公司金融软件研究所,开发室主任

1991年—2002年, 天津日电电子通信工业有限公司,技术管理科科长

2002年—今,天津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

  

4.主要研究领域

嵌入式系统软件开发  

  

5.主要讲授课程

C语言编程,Linux操作系统原理与应用,μCOS操作系统原理与应用

 

6.代表性学术成果和研究成果

参与完成的“嵌入式技术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项目,获第六届高等教育天津市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主持完成国家一级学会项目《基于职业岗位分析和学期项目主导的“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课程体系开发》。

在《CVC2010》以及《计算机教育》、《天津职大学报》等杂志上发表论文7篇。

申请发明专利2件,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0件,EI检索论文1篇。

指导学生参加2014年第二届天津市大学生物联网创新与工程应用设计竞赛获一等奖。

指导学生参加“博创杯”嵌入式系统设计大赛获高职组二等奖。

指导学生参加市教委组织“走迷宫机器人大赛”获三等奖。

上一条:李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