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社团活动 
 社会实践 
 共青团工作 
 

这是我们的船

 

2yown00sio.jpg

出版社: 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

  者:麦克尔.柯维

内容简介:麦克尔.柯维,在美国海军服役十年之久,从一名普通士兵成长为“企业”号航空母舰上的一名优秀指挥官。后来麦克尔.柯维加入杜邦公司,仅用两年时间成为杜邦“明星员工”,并得到提升。

麦克尔.柯维运用美国海军推崇的“这是我们的船”的优秀士兵法则,并将之贯彻到个人的商务领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麦克尔.柯维已成为杜邦公司的专职职业训练教练。他的客户还包括众多世界500强的企业。
  本书详尽介绍了麦克尔.柯维风行西方企业界的“优秀士兵/员工
成长法则”。在全世界,已有上千万人参与分享了麦克尔.柯维的这一成功经验。对于所有意欲成为“卓越企业”的公司和机构来说,本书将给予他们巨大的启发,而对于所有意欲成为“优秀员工”的个人来说,本书将使他们终生受益。

中心思想:只要我们上了船,我们就和船捆绑在一起了。这条船就是我们的船了。船的前途就决定了我们的前途,船的命运就决定着我们的命运。船翻了,我们就会葬身大海。船已和我们生死攸关了。我们船上的每个人,不管我们之间本领的差异有多么巨大,那些优秀和平庸的船员都一样用自己的激情工作着、奉献着。我们把自己的命运交给船来处置。

 

上一条:习近平: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     下一条: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